B1A4首爾開唱採排搶先看 粉絲樂翻:簡直迷你演唱會!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小鮮肉團體B1A4能歌善舞,以鄰家哥哥的形象走紅,出道4年累積大批粉絲。他們將於9月12、13日連續2日在首爾延世大學舉辦戶外演唱會,1日彩排開放粉絲觀看,30分鐘簡直就像是迷你版演唱會,讓能夠先看到的幸運歌迷陷入瘋狂。

▼B1A4為演唱會暖身,彩排開放幸運粉絲搶先看,令歌迷瘋狂。(華納音樂提供)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1A4舉辦「演唱會搶先看」,邀請上百位一路支持的幸運歌迷近距離互動,除了展現歌藝,也令現場歌迷跳重點舞蹈和大合唱回應。他們已經有4次演唱會經驗,並宣示「我們一定會把即將到來的第五次演唱會,打造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那一個!」他們的回答也讓現場粉絲大聲歡呼,更加期待演唱會的演出。

▼B1A4演唱會彩排開放粉絲參觀,現場上百位歌迷超興奮,簡直像看迷你演唱會一樣。(華納音樂提供)

在30分鐘的彩排中,B1A4表演了正式演唱會中的曲目,而且親自參與編曲,為了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所有成員都非常努力準備。他們藉由彩排讓幸運粉絲搶先看到表演歌曲,讓來到現場的歌迷陷入瘋狂,大讚「這不是開放演唱會彩排參觀,而是迷你演唱會啊!」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