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示範!機車發動中媽媽滑手機 放小孩雙手握把手

▲媽媽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蔡姓網友2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附上一張驚險畫面照片,圖中身穿黑白條紋外套的媽媽,將發動中的機車停在路上,開始滑起手機,放任孩子雙手握著機車把手,PO文者直言,「這小孩如果手滑摧了油門不知道後果會怎樣」。

這位媽媽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如果孩子好奇催了油門,那麼後果真不堪設想。照片貼上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手機比小孩重要」、「不見棺材不掉淚」、「這位媽媽別出門害人好麻」、「安全重要還是手機重要阿」、「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分享「切身經驗」,提醒這位媽媽千萬不要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朋友的媽媽也是這樣,結果小孩把油門催落爆衝撞樹」、「我也曾經沒注意到,讓小孩握油門,結果差點飛出去」、「我真的看過小孩手賤催油門,後果就是前輪突然翹起來,然後媽媽反應不及就摔了」、「我爸點菸的那瞬間,我就把油門催到底,整台本來要爆衝馬路,我爸快速拉龍頭才撞電線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