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 女子糗失足「垂直落水」

▲認真想跳水的女子不慎跌落水中。(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跳水選手的優雅姿勢讓人羨慕,讓不少民眾到游泳池或是戶外有機會跳水的地方時,都想要嘗試體驗一下跳水的感覺。國外一名在海上遊玩的女子也想要來個完美跳水,站在船邊準備跳水的她,因為腳滑雙腳用力時,不慎直接糗滑落海裡。

這短短幾秒的畫面,上傳約1天的時間,已經超過350人次的點閱,身穿藍粉色比基尼的女子跳水時反應不及的片段,相當搞笑有趣。有網友搞笑留言指出,「這就是長大後的感覺」,疑似暗示一切都與想像中不一樣,還有網友直接替她評分給了一個大滿分。

不過,雖然影片內容看起來相當有趣,仍有許多網友替她感到慶幸,因為若是她在掉落水中前,臉部或下巴敲到船緣,那麼肯定將受到嚴重傷害。

▼影片取自imgur,如遭刪除請見諒。

View post on imgu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