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森 恵 音樂追夢人的小世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給真正的好聲音一個機會~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初次聽到「森 恵」這個看似熟悉卻又陌生的名字,只知道她是一位努力多年的創作女歌手,來自廣島,20歲時就已經開始了自己的音樂生涯,2010年正式出道,儘管懷抱卓越歌唱實力,但多年來浮沉,一直都沒有足以讓她成名的音樂作品出現。♪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2015年,森惠出道5周年的此刻,這位歌聲悠揚的創作女歌手要用豐富的情感來帶動每一個愛樂者的內心,在8月19日推出的迷你專輯作品「small world」中,迎來了大作詞家「松井五郎」和曾經擔當今井美樹、宇多田ヒカル專輯製作人的「河野圭」等一線優秀音樂人為她打造新輯。


(圖/取自網路)

森 恵的這張迷你專輯作品中,除了收錄了首度搭配了由資深老演員「仲代達矢」主演的日本小麥教父傳記電影「NORIN TEN 稲塚権次郎物語」主題曲「ユメオイビト」(追夢人)外,近來釋出的新曲「ハンターグリーン」(Hunter Green)同樣讓人眼睛一亮,讓人見識到這位女歌手的歌唱力。


(圖/取自網路)

在美麗的歌聲哩,帶出了她豐富的情緒與歌唱技巧,確確實實地令人著迷不已,這樣的好歌手與好歌聲,不該輕易被埋沒,今天,送上給每一個愛樂的朋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庶務二課》超級美腿發電機

網路流言傷人於無形

有人就有戰事有心就可化解

做對的事情永遠不嫌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