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該如何讓女人認定兩人的關係?

GQ/從主播張宇事件看該如何讓女人認定兩人的關係?

2015年09月3日 19:30

圖、文/GQ

主播張宇在情人節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原來是某位自認是他男友的劉先生,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上po出一張露出上半身,tag張宇,張宇素顏依靠在他臂彎的照片。他表示兩人在一起已經一年多,最愛的是張宇的體貼與信任,沒想到後面卻激起一連串的連環爆,張宇不承認劉先生是男朋友,而且據傳一直以來根本沒和自己的前男友John分手。

看到這個事情,首先我要再次提醒所有男生:男女之間的關係,是由“女方”來界定的,不是由你這個男人來公佈的,女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不會因為你說了什麼而變成你想要的那樣!

從男方這麼想讓更多人知道他與張宇的關係,我們大概可以猜測,也許他在這段關係中,承受了一段時間的委屈,也就是他大概感受到自己雖然把張宇當女朋友,但張宇彷彿一直不願意公開承認彼此的關係。在這“使人瘋狂”的情人節,他終於再也按奈不住了,於是想要用公開彼此合照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告他們是男女朋友,還以為女方也會“打蛇隨棍上”、“配合演出”,大方認愛。

殊不知,女方之所以不願意早早公佈戀情,其實就是因為在她內心深處,認為“你還不夠”,不夠資格成為她公開的男朋友。即使你自認或公認條件再好,無論如何,在女方心中就是還不夠,於是她才不想廣為周知。既然如此,你就乖乖當個“隱性男朋友”,能夠享受男朋友能夠享受的所有福利,又不必公開供養一位女朋友,也就是能夠“有實但無名”,這難道不是全天下所有男人的夢想嗎?你自己打醒這個美好的世界幹嘛呢?

好,就算你還是受不了想要公佈彼此的戀情,那麼公佈一張兩人靠得很近,搭肩摟腰的照片就好,你放一張自己半裸的照片要幹嘛?這樣的照片,就是在暗示彼此的肉體關係已經進展到某個程度了,對於一位主播,或者對任何一位女孩來說,在傳統道德觀底下,是絕對不可以公開呈現的形象與畫面,你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卻讓女方無地自容,這是不對的。特別是女方是張宇耶!是宅男女神耶!這樣的照片,會讓多少“想吃她但吃不到”的男生妒火與怒火中燒,巴不得咒罵你下十八層地獄,原本你想得到別人的祝福,卻換來男女都討厭你、批評你,得不償失啊!

還是那句老話,男女之間的關係,是由女方來界定的,不是由男方來界定的,要被逼著認愛,也是由女方提出,男方選擇認可或不認可。女生公開認愛成功大多能獲得祝福,公開認愛失敗也只是男人被公幹(除非女方是小三);男人公開認愛成功還好,公開認愛失敗,就只能換得丟臉和被譏笑,這是男女之間不平等的潛規則。聰明的你,絕對不要傻傻地去破壞了這潛規則,否則得到像新聞事件中兩位主角這樣的結果,真的只能說是自作自受了。口風緊、不炫耀,才是一個魅力型男應該具備的態度啊!

PS. 事情的發展瞬息萬變,令人目不暇給。最新消息顯示,張宇留言給前男友John,問他“願不願意回家?”,而John也隨即表示“雖然你的廚藝普通,但我會把菜都吃光光的”,倆人公然“放閃”,上演大複合。這,再次提醒了男人,男女之間的關係,是女人界定的,女人說了算,而且男人絕對不要“逼宮”,否則會把女人逼回前男友的身邊,與你原本希望的結果完全背道而馳,簡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延伸閱讀:
>>寶貝,人家今晚能不能動?
>>6件同居前該知道的事情
 

標籤:
GQ 兩性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