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C羅喬裝流浪漢 街上踢球被妹打槍

GQ/C羅喬裝大鬍子流浪漢 街上踢球把妹被打槍

2015年09月3日 12:00

圖、文/GQ

身為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明星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走到哪都有一大票鐵粉追隨,可說是歐洲最紅的一位球星,然而當C羅扮裝成一為流浪漢後,還會有粉絲接近他嗎?今年年初,C羅替耳機品牌代言,為了宣傳,特別喬裝成長髮大鬍子流浪漢,沒想到卻頻吃鱉。

C羅日前替耳機品牌拍攝廣告,其中還特別玩起變裝遊戲,他在影片中貼上大片鬍子,換上一大頂雜亂假髮,並穿上破爛舊衣,從運動型男變成邋遢流浪漢。隨後,他前往馬德里市區街頭廣場踢足球,中間還搭訕幾位小姐要電話,卻遭到對方打槍。

後來一位小男孩出現C羅眼前,開始跟他互動踢球,兩人越踢越起勁,沒多久C羅抱起球在上方簽名,接著他拿下假髮、假鬍子露出真面目,讓小男孩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現場人一陣驚呼發現是C羅本人,立刻引起騷動,紛紛拿出手機捕捉野生C羅,此時工作人員也緊急出來維護秩序,才結束這場有趣的變裝快閃活動。

延伸閱讀
>> C羅也著迷!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成新一代尤物
>> 通通脫掉!24位運動明星全裸拍攝2015年ESPN「The Body Issue」特輯
 

標籤:
GQ 足球 C羅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