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嬌小女孩也能加入的寬褲風潮

圖、文/Vogue

說到褲裝的發展,全世界的女人都欠了聖羅蘭的一個人情。因為他,而讓不少女人認識自己的魅力所在!



仔細想想寬褲裙,這個兼具褲的優點,及裙的優雅的單品,我們也是該在今夏讓他出來露露面的時候了!兼具了褲的率性舒適,裙的優雅飄逸,但未曾離開摩登的概念及舒適的思潮概念。嬌小的女還只要抓對了比例,選擇高腰的款式,或是八分的長度,簍空或半透的設計也不失為一個選擇!透過材質及光影,讓腿部線條的延伸感依舊,也避免了矮個子女孩容易被寬鬆長褲吃掉比例的擔憂~不需要高的嚇人的鞋履,也依舊能夠穿出隨興及舒適。

今年夏天在拋開了束縛的窄管褲後,不彷也來試試寬褲裙,過個涼爽舒適的夏天!(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tw)

  

※圖片+文字:Vogue風格達人-Dorothy
現為DRESSCODE品牌公關,大學畢業後不務正業到日本念服裝後從此栽入時裝世界裡無法自拔。

延伸閱讀

嬌小女孩也能加入的寬褲風潮
街頭直擊特企!5位職人的Air Max 95穿搭術
GU 2015 秋冬推薦單品 寬褲依舊IN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