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軍中情人降臨桃猿「阿迷趴」 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王承嫣將為桃猿開球。(圖/桃猿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在九月初將迎接今年第十二個球場主題趴,訴求迷彩流行與軍事風格的年度焦點PARTY-阿迷趴(ARMY PARTY)強勢登場,阿迷趴第五砲推出「軍中情人」企劃第二彈,宣佈活力美眉「小蠻」王承嫣將擔任開球貴賓!

小蠻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有俏麗美眉之稱。近期積極參與各項節目與戲劇演出,廣告邀約不斷,唱歌、舞蹈、長笛等才藝獲得年輕族群的觀眾青睞,堪稱藝能界最俏麗的美眉,當天將來到全猿主場挑戰擔任軍中情人,為全猿主場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不僅為賽事開球,也會擔任Lamigo TV的樂猿大來賓,與主播徐展元一起為Lamigo桃猿隊加油,而小蠻也將搶先和桃猿軍團一起在週五換穿阿迷球衣,共同對抗敵軍,加油吶喊。

繼小蠻與李維維相繼在9月4日以及9月6日為阿迷趴開球之後,9月3日(四)當天的開球貴賓,則是邀請到漢聲電台台北台台長王超駿先生,掀開本週阿迷趴的精彩序幕。

國防部在今年依舊與球團合作,將從今起至6日(日)於球場外設置全民國防體驗區暨人才招募單位,設置球迷迷彩遊戲體驗區,中場大玩新兵訓練遊戲,國防部提供全民國防好禮及漢聲電台形象好禮讓幸運的球迷朋友帶回家,球團號召球迷朋友趕緊加入「桃猿軍團」,即將出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阿迷趴小蠻王承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