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選秀瘦身 邱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邱金龍(左)。(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邱金龍為投入SBL選秀,花了不少心力,為提升速度,實施減肥計畫,1個月瘦了近11公斤,替自己增添進步的本錢。

今年投入選秀的好手眾多,除參加瓊斯盃的球員外,其他待選球員組成未來之星隊,參加SBL夏季聯賽,邱金龍也帶著瘦身成果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大概100多公斤吧,現在減到89公斤。」邱金龍笑說,以前跑沒幾趟就很喘,現在負荷得了,移位速度也有所提升。

他表示,因為身高不夠,速度一定要有,因此計畫減重,也因此得忌口,特別是自己喜歡吃的甜食,「不要吃宵夜,剛開始也會很想吃甜食,就改吃蘋果、香蕉,差不多過兩週就習慣。」

邱金龍提到,雖然頗為辛苦,但為選秀得要求自己,「其他就做好自己,不要想太多,不然會影響自己表現,教練說SBL教練都會看防守能力,所以在這裡我也是先從防守做起。」

他認為,進攻會失常,有機會就發揮,防守不會失常,所以一定要做好,剩下的就等待選秀結果。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SBL邱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