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大光頭、落腮鬍驚老10歲! 周渝民虧:吳爸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Van Ness)從偶像男團「F4」出道,儘管近年來著重發展個人事業,仍跟其他3位成員保持良好友誼,常透過微博留言互相關心。他2日PO出一張變裝照片,裝扮成大光頭、滿臉落腮鬍的模樣,看起來彷彿一口氣老了好幾歲,讓網友紛紛驚喊「你哪位?」還意外釣出昔日隊友周渝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建豪巧扮成光頭、大鬍子模樣。(圖/翻攝自吳建豪臉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為了配合品牌代言活動,巧妙變裝成光頭健身教練,搭配一臉花白落腮鬍造型,簡直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也顯得比37歲還年老一些,並得意自拍PO上微博:「你好,我叫Vincent!」沒想到,昔日隊友周渝民也搞笑配合,在照片底下留言:「吳爸您好,我仔仔(握手)」笑翻一票粉絲。

▼周渝民調侃吳建豪「吳爸你好」。(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

據悉,吳建豪這回是跟「豪小子」林書豪合作,一起變裝成大鬍子健身教練,然而在健身房教學完全不正經,開玩笑把客人取名為「小白兔」,更碰巧遇到舉重國手許淑淨,互動過程超歡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建豪和林書豪一起變裝。(圖/翻攝自吳建豪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