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初登場表現亮眼 林書緯歸功團隊

▲林書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林書緯效力富邦後第一場球賽,繳出19分、6籃板、助攻、抄截各4的成績,球隊也以84:69擊敗璞園,他將一切功勞都歸功於團隊。

「我們打出很好的團隊籃球,球流動很順暢。」林書緯賽後表示,球隊的表現很好,加入富邦以來,從一起練球感覺就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個人成績,林書緯說:「我不想替自己打分數,我們的團隊表現很好,有B+的成績,我就是持續找機會不斷出手。」

不過林書緯談到,此戰對自己意義重大,母親吳信信與外婆都到台北體育館觀戰,「與家人如此親近,能來看我比賽,真的意義非凡。」

吳信信說,兒子表現不錯,但還在適應階段,也希望球迷到場看他兒子比賽,也能更喜歡看台灣的籃球。

富邦教頭顏行書認為,林書緯有如此表現不意外,就算體型較單薄,被對手重點壓迫,仍展現對抗性,外線也很穩定,失誤率也能壓低,「他還年輕,大學剛畢業,還有可以學習的地方。」

 

林書緯在SBL夏季聯賽初登場,今晚富邦對璞園一戰先發上陣,第一節倒數4分44秒上籃得手還要到犯規,也是他在台灣出賽首度拿分。(假面騎士)

Posted by ETtoday運動雲 on 2015年9月2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SBL林書緯林書豪顏行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