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 SJ始源、「東方神起」昌珉11月入伍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SM娛樂旗下藝人接連入伍,繼銀赫、東海宣布入伍日期後,又有歐爸將要暫別粉絲。經紀公司宣布2大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及「東方神起」昌珉,都確定將於今年入伍,而2人接受義務警察選拔合格,將很有可能會在11月19日入伍。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J始源、東方神起昌珉即將入伍。(圖/記者陳明仁攝/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OSEN》報導,始源和昌珉於7月接受義務警察選拔考試合格,被首爾地方警察廳透露可能將於11月19日入伍。昌珉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夜行書生》,而始源也在拍攝新劇《她很漂亮》,這2部戲劇很可能會是他們當兵前的最後作品。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