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能進飛機駕駛艙? 陶喆舊愛帶Baby踏禁區拍照挨轟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岑潔儀因參加廚藝節目而受到矚目,2010年被拍到和歌手陶喆在酒吧接吻而傳出緋聞,2012年嫁給馬來西亞富商Dixon,婚後因為經常PO文擁有百萬鑽戒、搭飛機坐頭等艙遭批炫富。而她2日因為PO出兒子大受歡迎,被空姐抱進駕駛艙,遭批評耍特權而且影響飛航安全。

▼岑潔儀帶著8個月大的寶寶進駕駛艙和機師拍照,遭批耍特權還影響飛航安全。(圖/取自岑潔儀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自從911事件後,已經規定乘客禁止參觀駕駛艙,但是岑潔儀卻能抱著兒子進入,還拍照PO文寫道,「小老闆有什麼神奇力量令整班飛機的空姐都抱他,送禮物給他,跟他自拍,更抱他進入飛機室見飛機師呢?」照片中她抱著兒子和機師開心打招呼,沒想到誤觸飛安地雷。

▼岑潔儀強調空姐是自己的好友,因為寶寶搭飛機時一直被抱著合照。(圖/取自岑潔儀微博)

岑潔儀在受訪時表示並不清楚飛航規定,空姐是自己的好友,因此就帶著寶寶一起去見機師,並強調是在起飛前拍合照,只有在門口打個招呼,距離不是很近,因此覺得沒有很嚴重,不過為了避免爭議再延燒,隨後也已經刪除發文及照片。而她過去在微博發文,希望女人不要問為什麼衣服都那麼貴,而是要問為什麼買不起,言論引起外界撻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