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神包當紅!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GUCCI「酒神包」近來在名人圈夯到爆,售價NT$71,100元。(圖/資料照/翻攝自GUCCI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精品GUCCI新任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設計第一個包款系列「酒神包」,品牌雙G Logo緹花布拼接桃紅、駝色系麂皮包款,維持經典元素同時注入摩登感,包括蜜蜂刺繡、天竺葵印花都成為這咖包款的主角。包括第一名模林志玲、第一名媛孫芸芸,以及全智賢、「變形女」羅西杭亭頓都成為這款包的迷妹。

 

▲林志玲、孫芸芸、全智賢、「變形女」羅西杭亭頓都是這款包的粉絲。(圖/GUCCI提供)

 

酒神包將經典元素、現代元素揉合在同一款設計之上,除了鏈帶、印花、色彩之外,金屬虎頭扣環也是重點,緣於古希臘羅馬神話「Dionysus(酒神)」的靈感,傳說中酒神曾化身為一頭老虎, 載著一名年輕貌美的少女渡河,同時也深黯與動物相處的能力,於是乎虎頭扣環的設計就這麼誕生!古典霸氣的陪襯這一款充滿張力的包款。

觀察林志玲、孫芸芸、全智賢、「變形女」羅西的穿搭,就可以發現,不管是俐落的褲裝、有型的打扮或是如同林志玲的性感貼身洋裝,配上這一只酒神包都極搭配,姿態摩登,也難怪中西美人最近無不來一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