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熊連二國際賽不放曾仁和 12強恐將連三

曾仁和是小熊非常重視農場投手。(圖/取自小熊小聯盟官網)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中華隊徵召曾仁和打九月中旬的亞洲棒球錦標賽,原本先公布了在正選名單,不過下午就接到小熊隊拒絕的訊息,這是小熊繼去年仁川亞運拒絕曾仁和徵召之後,連續兩項國際賽不放人,接著12強大賽45人大名單也有曾仁和名字,由於九月底就要公布28正選名單,就看小熊是否會連三拒絕。

曾仁和是小熊在2013年以162.5萬美元簽下,是小熊非常看好的先發投手,對於小熊而言是相當的珍寶,曾仁和參加2013年經典賽,尚未加入小熊,但自從加盟小熊之後,這兩年國際賽都想要找他,尤其是去年亞運,更設定是主力先發投手,本屆亞錦賽同樣也是王牌先發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小熊不放人就不放人,接下來12強賽也有曾仁和,曾仁和已放棄補充役資格,兵役對他和小熊而言,根本不是重點,顯見小熊更在乎曾仁和的大聯盟未來發展,寧願拒絕12天補充役,也不要換5年的列管徵召。

儘管大聯盟不會同意40人名單參賽12強,小聯盟的曾仁和還是有機會,許多國家還是會找小聯盟球員參賽,屆時還是要看小熊的態度,從此可看小熊對曾仁和的保護。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