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田臥勇太對位「鯰魚哥」 菲律賓12記三分射日

點評:此役很精彩啊!!

▲瓊斯盃田臥勇太對位菲律賓羅密歐。(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亞錦賽前哨戰,瓊斯盃2日日本男籃、菲律賓隊正面交鋒互探虛實,兩大後衛田臥勇太與「鯰魚哥」羅密歐(Terrence Bill ROMEO)對決也吸引關注,菲律賓隊在外線猛飆進12記三分球攻勢下,下半場拉開差距,終場75比60收勝。

前NBA田臥勇太此役對決僅23歲的羅密歐,先前戰中華藍隊展現狂放街頭風格的「鯰魚哥」,此役略勝一籌,獲全場最高16分,外帶4籃板2助攻,下半場也貢獻3分球拉開差距。35歲的田臥勇太也對這位菲律賓新星有深刻印象,「他能力很好,此役整體數據也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隊上半場取得4分微幅領先,但攻守轉換後外線火力全開,尤其決勝節飆進5記三分,單節25比16穩住勝基。總教練鮑德溫(Thomas Baldwin)也認為此役無論攻守兩端,球隊都打出系列戰最佳表現。

「下半場展現團隊籃球默契,特別是球員也享受球賽,足見球隊的化學效應。」歸化洋將布萊奇(Andray Blatche) 返美奔喪歸隊日期未定,鮑德溫並不擔心,「他雖然人不在,但他心與我們同在。相信他能夠很快融入團隊。」

▲瓊斯盃田臥勇太對位羅密歐。(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