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 「g.o.d」金泰宇拼4年喜迎兒子誕生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韓團偶像始祖g.o.d成員金泰宇成為3個孩子的爸爸了!他2日下午4點宣布老婆在首爾某婦產科醫院順利產下一子,為倆寶貝女兒添了個弟弟。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泰宇和老婆感情融洽。(圖/翻攝自金泰宇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宇2011年與老婆金艾莉結婚,成為god中第1個結婚的成員,2人感情和睦,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他1日在Instagram上傳陪老婆待產的照片,溫情寫道:「今天終於到來了,好緊張。老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加油。」老婆順利生產後,他也透過經紀公司向大家報平安。

所屬團體g.o.d的「大哥」成員朴俊亨得知喜訊,立刻親手寫下祝福,俏皮祝賀金泰宇迎來了一個「New baby boy」,展現同團兄弟之間的深刻友情。另外,金泰宇的兒子是否會在他所出演的親子節目《oh!my baby》中露臉,也令粉絲相當關注。

▼god成員朴俊亨祝賀金泰宇得子。(圖/翻攝自朴俊亨Instagram)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