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還藏有毒品 巨乳正妹想用身體賄賂警察多吃一條罪

▲美國一名巨乳正妹日前酒駕被攔查,還被發現藏有毒品,她卻想透過肉體交換來賄賂警察。(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交通違規如果遭到警方攔檢,一般女生都會稍微向警方撒嬌,請求警方放她一馬;但在美國有一名女子,日前酒駕遭警方攔查,不但沒通過酒測,還被搜到少量毒品。她央求警方別開單,還說願意用肉體交換,但遭警方拒絕了,還多吃一條賄賂警察罪。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4歲妙齡女子恩格特(Arielle Engert),日前酒駕被警方攔查。警方發現她身上有酒味而進行酒測,不但酒測沒通過,還在她車內發現少量的古柯鹼和大麻。

恩格特見情況不對,央求警方放她一馬,甚至還向員警表示,願意幫他們口交、甚至是其他性行為,警方聽了當場拒絕;隨後2名員警前來支援,她也用同樣的方式詢問,一樣遭到拒絕,隨後將她逮捕到案。

警方偵訊後除了以酒駕和持有毒品的罪名將她移送外,還多了一條賄賂警察,恩格特最後以5100美元(約16.5萬元台幣)交保。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