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媳婦」宋米秦披圍裙挺公益 包餡壓模下廚做月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宋米秦是女團「Dream Girls」的成員,2015年和經營餐廳的陳鎧文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婚後人氣繼續攀升,在臉書經常分享生活近況,吸引大批粉絲關注。隨著中秋節來臨,她出任伊甸公益大使,特地到烘焙庇護工場探班,給大家一個驚喜,還圍起圍裙和員工一起做月餅。

▼宋米秦婚後現身做公益,和身障員工一起做月餅。(圖/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米秦2日下午帶禮物悄悄到烘焙工場探班,穿上廚房工作服,彎下腰協助身障員工一起做月餅,從包餡、壓模、烤月餅,連包裝中秋節禮盒都自己來。她表示雖然自己會做小點心,不過包月餅還是第一次,看到現場的身障員工沒有因為身體狀況的限制而放棄,反而非常努力地學習,內心覺得非常感動。

▼宋米秦圍起圍裙,從包餡、壓模、烘烤、最後到包裝禮盒都自己來。(圖/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