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KKBOX攻亞洲市場 華研股價強攻漲停

華研攜KKBOX搶攻亞洲授權市場。(圖/翻攝自華研官網)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文創股華研(8446)授權版圖再攻一城!日前公告與KKBOX簽約攜手搶進於台灣、港澳、新加坡、日本及東協市場,合作為期兩年;消息一出,激勵華研2日股價攻上漲停,來到79.5元。

華研目前已授權給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如今再攜手KKBOX搶進香港及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寮國及日本等地區;華研表示,與KKBOX簽約同意將擁有錄音著作,在台灣除特定對象外授權KKBOX,KKBOX並可對公司錄音著作,轉授權台灣其他音樂串流平台,擴大影響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華研在授權給阿里巴巴下,2014年在大陸市場整體授權金達2.4億元,2015年再增加KKBOX,整體授權金將上看4億元,若再加上毛利率高達近8成,2015年整體獲利樂觀其見。

在KKBOX助威消息下,華研(8446)股價以73元開出後,強攻漲停,股價落在79.5元,漲9.96%;在權證市場上,華研相關標的交投熱絡,與華研連結的X2永豐(720159)、元大QE(719692)、永豐RL(718583)、永豐WB(719206)等漲勢都達60%以上。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關鍵字: 華研阿里巴巴KKBOX股價權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中鋼結盟AG集團印尼設廠 海外布局再攻一城! 

中鋼結盟AG集團印尼設廠 海外布局再攻一城! 

中鋼(2002)日前宣布與印尼AG集團(Artha Graha Network)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合作開發印尼鋼鐵市場;中鋼表示,公司的新亞計劃布局中,已完成在越南及馬來西亞設生產基地,接下來看好印尼未來的經濟發展和人口優勢,目前雙方正針對市場調查,產線規劃及建廠地點等進行評估中。

2015-09-02 16:37

陸股是否止穩 摩根投信提供三大觀察重點!

陸股是否止穩 摩根投信提供三大觀察重點!

大陸8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跌破50點「榮枯分界線」,引發全球再陷恐慌情緒;摩根中國基金經理人沈松指出,大陸經濟動能持續放緩,除了PMI下滑,工業生產、固定投資、進出口等數據也不如預期;而大陸經濟是否止穩,將是陸股反彈關鍵;摩根投信建議,後續可以留意三大觀察重點。

2015-09-02 14:50

瞄準市場需求! 保誠人壽再推類全委保單

瞄準市場需求! 保誠人壽再推類全委保單

現代人忙於工作與家庭,無暇為投資理財做足功課的情況下,可以透過專業團隊代操,有效提升投資收益,同時也能兼顧保險保障與財富累積;保誠人壽瞄準市場需求,委託海內外股債專家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操作,推出以美元、人民幣、新台幣計價的變額壽險。

2015-09-02 14:13

中壽轉投資建信人壽 設立保險資產管理公司

中壽轉投資建信人壽 設立保險資產管理公司

中壽(2823)日前公告轉投資建信人壽,已獲中國保監會核准,籌建建信保險資產管理公司;中壽表示,在建信人壽中持股比例為19.9%,此次是由建信人壽取得執照,建立保險資產管理公司,主要是為了擴展業務內容,而公司資本額目前暫定為1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億元)。

2015-09-01 17:44

台積電回漲 權證可挑價外10%以內

台積電回漲 權證可挑價外10%以內

大盤回彈、台積電(2330)重回漲勢,今天股價開低走高,尾盤上揚1.21%,券商分析,現在除了現股之外,也可透過權證參與行情,標的挑選上可選價外10%以內、操作天期超過3個月者。

2015-09-02 14:49

台股重挫 專家:權證短期來回操作較安全

台股重挫 專家:權證短期來回操作較安全

全球股災,台股受到嚴重波及,認售權證成了熱門投資標的;元大證券金融交易部協理虞逸真建議,想要買認售權證的投資人,天期要短線來回操作比較安全,才能避免認售時間價值的流失。

2015-08-25 10:43

國泰富邦金 權證操作建議短打

國泰富邦金 權證操作建議短打

8月最後一周是金控股密集的法說會,昨(24)日台股盤中重挫500點,由金融股率先拉抬;券商表示,金控股有機會成為跌深反彈的先鋒,在台股短線回檔修正下,投資人操作需靈活,可用認購或認售權證,依其價位區間操作。

2015-08-25 11:15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