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推手慶生! 蔡依林親做酒瓶蛋糕餡藏「彩虹」謝恩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知名經紀人「蔣哥」蔣承縉被譽為天王天后推手,過去讓蔡依林、羅志祥熬過演藝低潮,翻身成為天王天后,捧紅楊丞琳跨足影歌視三棲,在幕後幫助藝人發揮自身最大的潛能,各自闖出事業的高峰。而他2014年退出經紀事業,現在改行開傢飾館和餐館,日前低調慶生,曾是旗下藝人的蔡依林更親手製作人頭馬酒瓶蛋糕相贈,驚艷全場。

▼蔡依林和羅志祥參加前經紀人蔣哥(左一)的生日會,送上親手做的「人頭馬」翻糖蛋糕,令人驚艷。(圖/取自蔡依林資訊台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2日PO出和蔡依林的合照,一起祝賀前經紀人蔣哥生日。照片中,可以看到模仿「人頭馬」酒瓶的翻糖蛋糕,粉紅色的瓶身,包括酒標都和真正的酒瓶相似度100%,更特別的是切開瓶身蛋糕的剖面,竟然有紅、橙、黃、綠、藍、靛、紫如彩虹般的夾心餡層,不只外觀吸睛,連蛋糕也有七彩的設計,非常用心。他除了祝福永遠的老闆生日快樂,更大讚女方「妹妹~妳蛋糕做的也太厲害了吧!」

▼蔡依林的「人頭馬」翻糖蛋糕,除了瓶身相似度100%,切開後蛋糕剖面更是彩虹內餡,看起來十分可口美味。(圖/取自蔡依林資訊台微博)

蔡依林製作翻糖蛋糕的手藝不斷給大家驚喜,進化似乎完全沒有極限,最近更常常送上蛋糕給圈內好友獨一無二的驚喜,被網友打趣地形容「是一個承包了娛樂圈所有生日蛋糕的女孩」,翻糖蛋糕的難度指數越來越高,大家都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對蛋糕的癡迷也令眾人非常佩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