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圖、文/APP01

依照慣例,每年九月已成為蘋果發表新一代iPhone的月份,但今年iPhone 6s似乎不再是唯一的主角,反倒是傳聞高漲的Apple TV。根據科技網站redmondpie轉述9to5Mac報導指出,第四代Apple TV將會呈現全新的操作介面,以及專屬Apple Store與Siri的整合,除此之外,遊戲的應用也是被預測的重點之一。

提及蘋果與遊戲產業之間的關係,不得不令人回憶起1990年代中期,蘋果曾推出一台名為「Apple Pippin」的遊戲機/多媒體播放機平台。在當時,遊戲市場已被功能更強大的任天堂64與PlayStation占據,相較之下,Pippin應用軟體的數量明顯不足,最終宣告失敗!甚至被PC World雜誌選為史上25大科技爛貨。

如今蘋果App Store已成為iOS行動裝置最佳的遊戲平台,如果再將Apple TV設計為遊戲裝置媒介是否更能刺激買氣以及改變消費者使用行為呢?目前傳聞指出,Apple TV遙控器即將搭載體感裝置,如同任天堂Wii體感手把般,能夠感應使用者不同的方向,連接的方式則是採用藍牙並非紅外線傳輸。同時,也有可能支援第三方製造商的藍牙遊戲控制器。

除了上述的遊戲,Siri與Apple TV之間的應用也被9to5Mac媒體認為是蘋果未來著重的焦點,畢竟Siri語音助理的功能性越來越強大。反觀競爭對手微軟,已經可以利用Kinect聲控指令來控制Xbox One主機進行互動。

Apple TV第四代被預測將於下週三(台灣時間週四凌晨一點)亮相,預計10月開始販售,售價有可能低於$200美金。

Source: wikipedia、redmondp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