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轉型首推男子樂團! 創作才子「DAY6」登場力抗FNC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型經紀公司JYP曾捧紅2PM、Miss A等偶像團體,旗下新人GOT7才出道不久,JYP再出招推新團!韓流市場多半由唱跳歌手佔領,而這次JYP跳脫以往的組合形式,即將在7日首推6人樂團組合「DAY6」,打算與專推樂團組合、今年也準備推出唱跳組合的FNC娛樂一較高下。

▼JYP首推男子樂團「DAY6」將出道(圖/翻攝自YouTube)

「DAY6」由Do Woon(鼓手)、Won Pil(混音)、Jun Hyeok(鋼琴手)、Jae(吉他手兼Rapper)、Sung Jin(吉他手兼主唱)和Young K(貝斯手兼Rapper)一共6名成員組成,雖然平均年齡僅24歲,但擁有出色歌唱和演奏實力,也都俱備作詞作曲的才能。另外,除了新成員Do Woon,其他5名成員都曾在YG新秀對決節目《WIN》中露臉,並以「5live」為組合名在首爾弘大街頭現場演出,累積了不少Live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Y6曾在節目中曝光過。(圖/翻攝自YouTube)

在DAY6的出道曲《Congratulations》MV預告中,一名男子乘坐地下鐵時,遇見了自己的女友和別的男人嬉笑上車,腦中閃現各種跟女友在一起的回憶,背景音樂響起,帶著悲傷的一句「Congratulations!你真的很厲害」彷彿是男主角在嘲諷自己可笑的愛情。預告一出,網友們不僅期待DAY6會帶來什麼樣的歌曲,也十分好奇MV的後續發展。

▼《Congratulations》歌詞內容反諷愛情。(圖/翻攝自YouTube)

此次DAY6的MV特地請來了同屬JYP公司、曾出演過《閣樓上的王子》的演員崔宇植,以及新人演員張熙鈴共同攜手演出,並預計在7日於網路發布首張迷你專輯《The Day》的音源,正式展開活動。

▼DAY6新歌《Congratulations》MV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