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美男童愛念書 母說「故事講完」就大哭

▲美國一名小男童,每次母親念故事書時,他都很專心地聽,但只要母親講完,他就大哭起來,模樣超逗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是太可愛了!美國一名小寶寶,天生似乎就愛念書,每次媽媽念故事書給他聽時,他都會聚精會神地聽著,表情十分專注;但每次母親一說出「故事講完了!」這句話,小寶寶就立刻變臉大哭,模樣十分逗趣,而且屢試不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這名母親把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影片中看到每當母親在念故事書時,小寶寶都會很專心的聽著,但只要媽媽將書本闔上時,並且說出「故事講完了!」小寶寶立刻就會趴在地上崩潰大哭。直到母親又再度念故事時,他才又恢復冷靜,而且專心地聽著。

由於這樣的情況屢試不爽,母親把這段影片分享到Youtube之後,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超可愛的啦!」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小寶寶這麼愛念書,長大以後一定會很聰明;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要是我的小孩有像他這麼好學有多好!」

▼美國一名小男童,每次母親念故事書時,他都很專心地聽。(圖/翻攝自Youtube)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