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拍片尋父變旅遊廣告 民眾得知真相怒轟:騙很大

▲法國正妹找到一夜情的「男主角」,沒想到竟是廣告公司的老闆,挨轟騙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法國一名女子自稱到澳洲旅遊時,與一名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事後女方發現懷孕,希望能透過錄製影片找尋孩子的生父。稍早該名女子又公布了一段新影片,開頭就說「我找到他了!」隨後「男主角」出現,竟是廣告公司的老闆,原來這名女子拍的「尋找生父」的影片,是一支旅遊廣告,但有人砲轟「騙很大!」

根據《都市報》報導,法國女子娜塔莉(Natalie Amyot)三個月前到澳洲旅遊,期間造訪了昆士蘭「莫洛拉巴( Mooloolaba)」,途中因和一名陌生男子搭上線,兩人隨即發生一夜情。沒想到事後娜塔莉竟發現自己懷有身孕,為了找到該名男子,她錄製了一段影片,張貼在臉書與Youtube平台,希望網友能夠協助她找到該名男子。

娜塔莉在影片中描述男子長相,她說,「三個月前,我造訪了莫洛拉巴,我度過了一個美好時光,因為我和一個男子共度春宵。」娜塔莉緊接著說,「他是一個相當可愛的男人,對我而言就像一見鍾情;他擁有183公分的標準身材、一對藍色眼睛以及棕褐髮色,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即將成為父親。」

▲法女澳洲發生一夜情懷孕,如今錄製影片找小孩生父。(圖/取自Youtube)

但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娜塔莉稍早又公布了一段影片,她一開頭就說「我找到他了!」之後一名男子出現鏡頭前,而這名「男主角」就是廣告公司的老闆安迪(Andy Sellar)。

安迪表示,也許大家知道真相後會不太高興,但他們只是想替莫洛拉巴這個地方做宣傳。報導還指出,當地一名叫做喬登(Jordan Forster)的人,認出娜塔莉就是他認識的人,她曾在當地念書。只是這個廣告影片真相一出,不少網友得知後大罵「騙很大」,而且這樣的宣傳手法,恐會對當地旅遊造成負面宣傳,在民眾的印象中恐扣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