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排明年征戰世俱排 最佳主攻劉鴻敏:這樣更好

點評:更多時間準備?

▲中華男排黃培閎、陳建禎。(圖/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中華男排日前在亞俱排賽締造新猷,史上首度捧起亞俱排賽冠軍金杯,不過原定一併取得10月巴西世俱排賽門票,2日最新消息據FIVB官網表示,中華男排取得明年代表亞洲參與世俱排賽。「電眼雙胞胎」哥哥劉鴻敏也樂見,「這樣更好,有更多時間準備,而且黃培閎也有機會歸隊。」

2日出席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的「型男雙胞胎」劉鴻敏,也是上午才得知世俱排賽改明年參加的消息,他不覺可惜,反倒認為是件好事,「準備時間更充裕,而且黃培閎這樣也有機會回來一起征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世俱男排賽官網亞洲區代表為伊朗隊(Payjan Tehran VC),同時今年取消2隊外卡資格,僅6隊與賽,中華男排則取得2016年世俱男排賽代表權。黃培閎8月底前往西班牙征戰西班牙聯賽,若改為明年參賽,黃培閎或許有機會歸隊。

10月無法前進巴西,不過正好給自5月起連續征戰4大賽,U23男排賽、光州世大運、伊朗男排錦標賽和8月甫結束亞俱男排賽的中華男排喘口氣時間。特別是10月全運會將在高雄開打,企業排球聯賽也將接續登場,若10月底再前進巴西,恐怕對球員體能、心理而言更是一大負擔。

▲中華男排光頭神舉黃培閎。(圖/記者江貞億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