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斷掌現白骨」太驚悚 別怕,是錯視效果啦!

▲手繪藝術讓網友感到陰森森。(圖/翻攝自natalienakle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女藝術家娜塔莉(Natalie Nakles),時常在社交平台「instagram」放上自己的手繪藝術,以普通的色筆在手背上著色,畫出細膩的血肉和骨頭,配上黑布當背景,營造出栩栩如生的「斷掌白骨」錯視效果,讓不少網友直呼「好逼真、好可怕。」

據《鏡報》報導,娜塔莉日前利用黑、白與紅色麥克筆,在手背上塗色,繪製出手骨斷裂的模樣。照片中可見,手骨與肌肉明顯暴露,鮮紅血液和白骨呈現出的陰森感,令人不寒而慄。雖然這一切都只是錯視效果,但娜塔莉細膩的繪畫技巧,仍吸引不少網友目光,紛紛留言表示,「太酷了」、「毛毛的但好美」、「好逼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