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刷隋棠FB以為嬰兒是Tony! 爆笑留言釣出本人說謝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棠棠)結婚生子後人氣不減,好不容易生下兒子Max,生活動態更是備受關注。升格人母的她1日透過臉書PO出寶貝Q照和大家說晚安,沒想到一位路過網友滑開臉書後嚇一跳的有趣反應,竟讓女神本人笑到招架不住,甚至親自留言道謝「謝謝妳讓我們在全親餵的地獄裡大笑了~」立刻掀起一陣騷動。

▲隋棠最近順利產子,正式升格當媽。(圖/取自隋棠臉書)

隋棠當天在臉書PO出小姑謝沛恩分享過的Max睡臉照,向粉絲互道晚安,沒想到照片一貼出,有位路過網友卻在滑開頁面後嚇到驚喊「為什麼Tony哥(隋棠老公)要裝小貝比!」逗趣反應讓她馬上像是被點了笑穴般哈哈大笑。不僅如此,棠棠更現身留言感謝這位幽默的粉絲,在她目前身陷親餵母乳的地獄中增添了一點趣味,給讚還親自道謝的大方舉動,更在留言串中引起熱烈迴響,也有許多人對這名幸運釣出女神的粉絲羨慕不已,單則留言一夜間就突破千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看到粉絲被兒子照片嚇到的反應,笑到不行還親自按讚道謝,意外在網路掀起一陣騷動。(圖/翻攝自隋棠臉書、Instagram)

事實上,隋棠並不是第一個會親自回覆網友留言的大明星,例如五月天阿信、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夫妻,以及Hebe田馥甄等人,都曾因「浮出水面」,親自在留言串中回覆網友而成為話題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