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山主峰告示牌卸樁修復 陽管處告示:急尋目擊者!

▲七星山主峰告示牌已開始修復工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第一高峰七星山主峰告示牌8月底遭人惡意破壞,木頭整個遭砍傷,字跡都看不清楚,新北市議員李坤成也在臉書痛批,認為對方是預謀犯案,當時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秘書張順發表示,「礙於地形,短時間恐怕無法修復。」不過今天(2日)一名黃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 ,爬山時發現,陽管處已經開始進行卸下木樁的工作,並且貼出告示,要找出當天的目擊者。

黃姓網友的文章中提到,「今天爬山時看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已經著手,進行卸下主峰被破壞木樁的準備工作了。」向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也希望早點找到破壞的人。」對此也貼出尋找目擊者的公告,上面寫道,在104年8月28日上午10點左右,發現告示牌遭人惡意破壞,「希望民眾爬山時,如果有看到可疑人物,通報陽管處或是陽明山分隊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急尋目擊者告示。

七星山主峰告示牌在8月28日被李坤成發現,遭人惡意破壞嚴重,「懷疑是預謀犯案,因為山上並沒有可以破壞的工具。」而張順發也說,「這麼嚴重損毀是第一次發生!」有人懷疑,「真的不是動物所為嗎?」黃姓網友也回應,「除了主峰木樁被破壞,山頂的標示牌也被人鋸斷了。」 研判人為造成的可能性極高。

▼七星山主峰告示牌遭破壞前後對照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陽明山國家公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