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陳柏良在綠城的好朋友 黎巴嫩隊長安塔爾

點評:好有趣

▲陳柏良在杭州最愛逛賣場(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今年效力杭州綠城的陳柏良,生活大多都在杭州附近,他表示平常最愛逛附近的賣場,球隊中感情最好的則是外籍洋將安塔爾(Roda Antar)。

陳柏良主要生活重心都在杭州,因此杭州成為他主要走動的地區,平常沒有比賽,休息時間陳柏良大多都去逛附近的賣場,成為他沒有比賽的消遣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並表示,杭州是個古城,跟以前在上海申花時不一樣,上海是中國經濟的重心,人也比較多,自然也比較熱鬧一些。

▲安塔爾(左)是陳柏良在杭州綠城最好的朋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杭州綠城快要一年的時光,陳柏良表示與隊上球員感情都相當不錯,但要說到最好的應該是黎巴嫩籍的外援安塔爾,主因為2人都住同棟公寓,有時陳柏良會跟安塔爾的孩子一起玩,也因如此培養出兩人的好感情。

安塔爾曾效力過德甲球隊漢堡、弗萊堡、科隆等隊,2009年效力中超山東魯能、2014年為江蘇舜天,今年來到杭州綠城,安塔爾被評為是黎巴嫩史上最佳球員,至今仍是黎巴嫩的隊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