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民秀太暴躁動粗揍導演 帶衰搭擋李洪基自動請辭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FTIsland樂團主唱李洪基近日參加實境節目《回頭看我》與曾演《太王四神記》、《傲慢與偏見》等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的崔民秀搭擋一同演出,沒想到對方因為和導演一言不和,出手打人,使他處境非常尷尬而決定辭演。►►►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洪基近日參加實境節目《回頭看我》與崔民秀搭擋一同演出,沒想到對方因為和導演一言不和,動手打人。(圖/翻攝自韓網《Mydaily》)

據相關人士爆料,崔民秀在實境節目《回頭看我》體驗當FTIsland主唱李洪基的經紀人,不料與導演鬧不合起口角,隨後用拳頭狠狠地往對方的下巴揍下去,使所有劇組人員都嚇壞。由於這件事情,李洪基一直都感到非常為難和尷尬,所以決定辭演該節目。除此之外,他之前也因為動手打人而被告,還羞愧的在電視機面前向大眾磕頭請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民秀火暴個性不只這一次,曾因為動手打人在媒體前跪下來道歉。(圖/翻攝自韓網《Mydaily》)

對此,崔民秀在事後為了不想讓媒體把事情搞大,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決定自動退出該節目,他的人氣也下滑很多,粉絲認為這件事情恐怕會影響到他日後的演藝事業。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