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 網友驚:這個爪子厲害

▲超享受的大貓。(圖/翻攝自The Most Interesting Video/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撒起嬌來總是讓人融化到不行,所以能有一隻愛打呼嚕、磨蹭的貓咪做半就可以讓貓奴幸福無比,但這隻黑色大貓想跟你撒嬌的話,你敢嗎?國外有隻超大隻黑豹,不停吸吮拍攝影片這位男子的手來表示親暱,雖然可愛也讓網友嚇呆了,畢竟不小心咬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

貓咪在撒嬌的時候會有一些親暱的舉動,如呼嚕呼嚕、用前腳踩踏主人,或是吸吮床單、衣服或飼主的手指、同伴的乳房和自己的尾巴,這些是成貓退化成幼貓模式,想要和飼主尋求安全和依賴感時的舉動。影片中這隻黑豹不停吸吮拍攝影片的男子的手,看起來非常陶醉,可是外露的尖銳爪子也把網友嚇傻,因為一個不小心應該不是小破皮而已,可能會是血流不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部分的網友都說,「這真的很可愛我承認,可是我是絕對不敢把手放進牠的嘴裡!」、「我覺得這真的太瘋狂了。」也有人開心的說,「牠吸得好像一個小嬰兒~看起來真得很放鬆呢!而且感覺快睡著了。」更有人開玩笑表示「牠只是試個水溫,一個禮拜後這隻手就被吃了啦!」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黑豹撒嬌吸吮奶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