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當今NBA球風比較軟? Kobe沒看到下一個自己

點評:不同世代有不同風格~

▲湖人一哥布萊恩表示,他並沒有看到下一個自己出現在球場上。(圖/資料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連3季遭逢重傷報銷,仍沒動搖紫金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想繼續留在場上拚戰的決心,他即將迎接個人第20個賽季;在NBA打滾了這麼多年,「黑曼巴」見證了世代的更替,他認為新世代的球員失去了「冷血殺手」的特質,他還沒有看到「下一個自己」誕生。

曾攜手率洛杉磯湖人奪下3座總冠軍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布萊恩,曾是場上的最佳拍檔,卻為了「誰是一哥」的問題撕破臉,多年來不斷隔空「交火」,兩人近日終於在網路電台節目上演大和解,他們也討論了不少有趣的話題,包括「俠客」問老搭檔,是否已經看到「下一個Kobe」出現在球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布萊恩表示,自己是一個「守舊派」的球員,「的確有些球員擁有那種侵略性和心態,但這很難說,這是不同的世代,我成長在喬丹(Michael Jordan)和裴頓(Gary Payton)的時代,他們都是冷血殺手,因此我也具備這種心理素質。

但在當今的聯盟裡,並沒有看到擁有這種心態的球員,現在大家都是好朋友,並不想傷害和對方的感情。」布萊恩也直言,比起過去的世代,現今的NBA球風確實較「軟」,甚至在奧運賽事中的肢體碰撞程度,都大過NBA,讓他覺得很可笑。

「NBA一直以來都是球風最強硬的聯盟,現在卻不是了,我不知道所有的7呎大個都去哪裡了。」歐尼爾則打趣回應,「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寶貝,就是我們把他們都幹掉了。」

▼布萊恩認為當今NBA球風較過去「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