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端連6年入圍 1000集《爸媽》停播照樣搶金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李四端主持公視《爸媽囧很大》連續第6年入圍金鐘獎,雖然節目不久前熄燈,但仍獲得金鐘評審認可入圍。他2日錄新節目《愛的萬物論》受訪表示,榮譽該分給其他入圍者,坦言自己沒有信心,也對於已主持超過1000集的《爸媽》停播感到可惜。

▲李四端連續第6年入圍金鐘獎。(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四端以《爸媽》連續6年獲得金鐘入圍肯定,更於去年奪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已經得過獎的他對獎項以平常心看到,認為入圍獲得肯定就已滿足,「證明我們一直在做對的一件事。」謙虛讓賢的他笑說,今年希望獎項給其他入圍者得,不過他又開玩笑地說:「如果是3年後我入圍再問我,會再讓給別人嗎,不見得吧?」也表示入圍一定會出席頒獎典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四端主持新節目。(圖/記者周宸亘攝)

而他主持新節目《愛的萬物論》,邀請名人夫妻暢談婚姻之道,他坦言目前還在抓感覺,尤其是希望做出深層有別於一般談話性節目的內容。他說,要進入別人(夫妻)的世界並不容易,但要試圖讓對方知道,節目內的訪談並非「窺探」,而是分享。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