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燻洪秀柱猛閉眼 「暖男」王金平人工淚液即刻救援

▲104新竹縣義民廟慶祝大典,洪秀柱、蔡英文同台加映握手。(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新竹報導 

新竹縣褒忠亭義民廟2日舉行104年度義民節慶祝大典,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都現身,由於義民廟內香煙裊裊,洪秀柱多次被燻得閉上眼睛,此時隔壁的王金平突然從西裝褲的暗袋拿出「人工淚液」即刻救援,也讓洪秀柱得以舒緩地撐完全場,一旁媒體笑稱王金平是「暖男」,王金平則微笑回應謝謝。

為了搶客家票,洪秀柱與蔡英文都出席桃園、新竹盛大的義民節慶祝大典,在廟方安排下,蔡英文、洪秀柱分坐義民廟香爐的兩側,祭拜時蔡英文先,致詞時則換由洪秀柱先上台,非但誇獎蔡英文可愛又可敬,致詞後還主動走向另一側與蔡英文等綠營人士握手致意,但2人並未多聊;蔡英文隨後致詞完也回敬握手禮,王金平致詞後也選擇比照辦理,形成洪蔡握完,蔡王握,蔡王握完蔡洪再握的「禮貌場合」。

儀式進行途中,義民廟內香煙裊裊,洪秀柱多次被燻得閉上眼睛,此時隔壁的王金平突然從西裝褲的暗袋拿出「人工淚液」即刻救援,也讓洪秀柱得以舒緩地撐完全場,一旁媒體還虧王金平是暖男、小叮噹院長,那麼貼心,王金平則笑著回應謝謝,洪秀柱也補上一句院長本來就那麼貼心。

媒體事後詢問洪秀柱是否有感受到王金平關愛的眼神,她則說,她向來都有感受到,笑著對媒體說,「只有你們沒有感受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