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八仙塵爆第12死 26歲吳妍潔器官衰竭不治

▲八仙塵爆第12死,吳妍潔器官衰竭拔管不治。(圖/八仙塵爆/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又傳憾事。一名在桃園部立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的26歲吳妍潔,全身有高達72%的二到三度的燒燙傷,在經過2個多月的搶救後,仍因感染,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於今(2)日上午7時17分在心跳停止後拔管,宣告不治,成為八仙塵爆事件第12名罹難者。

桃園部立醫院陳瑞昌副院長表示,吳妍潔從台北轉入後,連續2個月都住在加護病房,治療過程中病情曾一度好轉,原本還有望脫離呼吸器,自主呼吸,但在8月28日疑似器官感染,造成肺部出血,引發敗血症,2日上午心跳停止後,家屬放棄積極治療,吳妍潔也在家屬的陪同下,於7時17分離開人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