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曹錦輝本季首度中繼3局 僅挨1安0失分

▲曹錦輝中繼3局0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3A奧克拉荷馬市道奇(Oklahoma City Dodgers)台灣投手曹錦輝,台北時間(下同)2日回到出賽名單,在對戰小熊3A比賽登板,曹錦輝14局上場中繼,主投3局0失分,但兩隊僵持,直到延長賽19局道奇3A才以再見2分砲6比4拿下勝利。

道奇3A和小熊3A正規9局打完2比2平手,10局上小熊3A先攻下2分,道奇3A下半局追平比分,兩隊陷入僵局,曹錦輝14局上場中繼,一路投到16局結束,主投3局,沒有失分,但隊友也沒有攻下任何分數,維持4比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錦輝14局上場讓對手三上三下,15局首名打者擊出高飛球接殺,接著曹錦輝連飆2K,再送出三上三下;16局曹錦輝續投,1人出局後被敲右外野三壘安打,接著故意四壞,再讓打者敲出滾地球,以雙殺結束半局。

曹錦輝主投3局僅被敲1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2次三振,沒有失分,防禦率2.77,這也是他本季首度主投超過2局。曹錦輝27日被放進暫時離隊名單(Temporary Inactive),挪出空間容納大聯盟40人名單內的球員下放至3A,屬於技術性調度,2日回到出賽名單就立刻出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曹錦輝小曹道奇MiLB小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