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英國媽媽又在叫春 呻吟「達噪音等級」被抓去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鄰居都感到壓力沉重!英國伯明罕一名22歲女子,因為叫床太過震撼而小有名氣,她今年初遭到鄰居投訴,被法院裁定要入獄兩週。沒想到剛出獄沒多久,這位浪女又因為無法控制音量而遭告上法院,被法官判處200英鎊(約台幣9960元)的罰金。

英國,地方媽媽,叫春,做愛,噪音,呻吟,法官

▲崩潰吵鬧聲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造成社區震盪的女子叫做威爾(Gemma Wale),她被鄰居指控常常「高八度叫床」,還伴隨著亂丟東西、規律撞牆的碰碰聲,直達噪音汙染的等級;由於次數太過頻繁,她的鄰居已經忍無可忍,只好一狀把她告上法院。

威爾在法庭上坦承,自己的失控行為已經對他人造成騷擾,法官判處她必須繳交罰金,另外也不得再與被害鄰居接觸。法官還發現,威爾早在2013年就因為「叫床」上了法庭,但她今年年初「再犯」,因此才被判處入獄兩週。

威爾的辯護律師則認為,登上媒體之後,威爾成為當地名人,不僅承受很大壓力,也為此付出了代價;法官的判決禁止威爾再大聲地做愛,也不准她繼續大吵大鬧來助興,但她並沒有要加害他人,而只是在自己家中,「做著自己的私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