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鬍子哥」健身教練 被敦奧銀牌許淑淨嚇傻

點評:太好笑了拉!!偽裝成功!

▲林書豪被舉重國手許淑淨嚇傻。(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這「鬍子哥」又大肚楠的健身教練是誰?林書豪和藝人吳建豪化身為一日健身教練,巧遇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這回換「豪神」不認識敦奧銀牌國手,還和她打賭十下伏地挺身,只見許淑淨一派輕鬆舉起重量,讓林書豪看傻了眼。

繼去年充當一日「賣鞋哥」,林書豪這回不當店員,改化身為型男「鬍子哥」,和藝人吳建豪充當瘋狂健身教練,兩人一搭一唱,教學完全不正經。先是幫客人取名為「小白兔」,又進練舞室和吳建豪亂舞,還跌下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被舉重國手許淑淨嚇傻。(圖/翻攝自Youtube)

林書豪還正巧遇到正在訓練的舉重國手許淑淨,只見許淑淨舉起10個槓片仍毫不吃力,許淑淨再加碼,林書豪直說了4遍「不可能」,許淑淨一臉神態自若要跟「豪神」打賭10個伏地挺身,只見這位仁川亞運金牌國手輕鬆舉起重量,林書豪簡直看傻了眼。

兩人事後才正式認識,林書豪才知道許淑淨是台灣敦奧銀牌國手,去年還拿下世錦賽銀牌。「豪神」上回當店員,多次被球迷認出來,不過這次卻沒有人認出他,偽裝功力似乎更上層樓。

▲林書豪被舉重國手許淑淨嚇傻。(圖/翻攝自Youtube)

▼林書豪吳建豪當一日健身教練。(影/嵌入自林書豪Youtube)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