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報私仇?  李慶元:用「恨之入骨」形容不為過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圖/翻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公報私仇?日前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說,在郝龍斌當台北市長的時代,因為勤打了數10件牽連到他的弊案,因此他相當不滿,「用恨之入骨來形容都不為過」,在他接任國民黨首席副主席後,就主導消滅在議會最討厭的人,但郝龍斌方面則以「不可思議」一言,回擊李慶元的說法。

李慶元是在接受沃草訪問時表示,因為他在郝龍斌任內,打了數10件弊案,在郝龍斌轉任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當國民黨主席之後,中央考紀委員統統被辭退;他指出,郝龍斌對黃復興體系本來就全盤掌握,台北市、北部幾個縣市的主委,也都是他的人,黨內實力不下於朱立倫。

李慶元說,郝龍斌開始主導消滅在議會最討厭的兩個人,包括他跟楊實秋,今年4、5月,他就聽聞黨高層要把他開除黨籍,決定乾脆自行退黨,送出資料不到2週,就被開除黨籍,理由是「在政論節目有不當言論,嚴重影響本黨聲譽形象」。

對此,郝龍斌競選辦公室則回應,李慶元這番發言讓人十分不可思議,過去李慶元競選議員時,曾多次邀請郝龍斌站台輔選,雙方互動順暢正常,不能理解「恨之入骨」說法,而遭開除黨籍,是國民黨考績會的共識與決議,因為任何政黨都不會同意黨員任意傷害黨的形象。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