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李榮浩爆秘婚1個月 王子被疑洩密說話了...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歌手楊丞琳和李榮浩交往1年,7月被拍到進出男方北京家中秘會3小時,感情升溫,傳出2人已經領證結婚。而他的舊愛王子(邱勝翊)被懷疑是洩密人,趕緊出面公開喊冤。

▼楊丞琳、李榮浩爆秘婚1個月,王子被疑洩密說話了...(圖/資料照、王子臉書)

王子8月初在私人臉書上PO文,「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要開心幸福喔」,友人留言「彼此都會很幸福的,相信妳也會有這一天」也有人說「好前度」(廣東話裡前任情人的意思),他則在下方回覆「哈哈thx」,和楊丞琳傳出結婚的時機點巧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一出,王子趕緊在臉書澄清,「真是誤會大了!只是祝福ㄧ個圈外朋友而已!」粉絲則趕緊幫他收驚,另有消息傳出,他PO文中祝福的對象,其實是在棒棒糖時期的女友,也意外成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