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招破解她「假小鳥胃」 女臉紅大喊:你幹嘛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情總會使人盲目,尤其一些女生剛開始和對方交往,可能會因為害羞而少吃,就是不想讓他看到自己「胡亂猛嗑」。一名男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半年,每逢兩人一起出去,她總會表現出「沒食慾」的樣子,吃一點東西就暫停了,殊不知背後…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批踢踢,女友,交往,小鳥胃,雞排,珍奶,演戲

▲原po拍到女友裝小鳥胃,隨後大口喝珍奶的照片。(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文中寫道,每次女友看他吃東西時,「眼神都很炙熱」,讓他猜想對方其實很餓,只是礙於面子不敢大吃。終於有天,原po買了排骨便當回家,女友表示吃一點就好,他短暫離開,卻撇見女友忘情大嚼排骨的樣子;更好笑的是,女友一看到原po出來,馬上就尷尬地咬一小口,然後說自己吃飽了!

原po還說,有一次是兩人一起買珍珠奶茶,因為女友中午吃很少,他知道對方一定會大口猛吸,於是他趁著道別時,用相機拍下女友嘴巴「塞滿珍奶」的經典瞬間,導致對方臉紅大喊「你幹嘛啦~」害他笑彎了腰。

不過原po也說,彼此熟識後,女友現在整個鬆懈下來,不再忌口,還會在他旁邊大吃雞排可樂,讓他忍不住問大家:「剛交往時也會害羞給男友看到大口吃東西嗎XDD??」

這篇閃到爆的文章,果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裝小鳥胃很痛苦der」、「我女友都吃得很開心」、「裝那麼久不累嗎」;也有網友搞笑地說:吃東西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演戲啊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