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是認真的 許維恩羞洩口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in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和KID(林柏昇)之間的曖昧情從2014年傳到現在,即便雙方都沒正面承認過這段關係,進度發展仍備受關注。她近日出席活動時,又被問到相關話題,雖依舊沒有認愛,卻不小心說溜嘴現在努力工作,是為了「小孩子,或是將來『我們』住的地方……希望是為未來做多一點。」引起外界無限想像。

許維恩雖沒正面認愛KID,卻說溜現在努力拚事業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打算。(圖/取自許維恩、KID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維恩先大讚KID是非常貼心的男人,舉凡生日、聖誕節都能收到男方親手做的卡片和小禮物,非常欣賞對方對工作的拚勁。不過,她聊到最後竟不小心洩漏了兩人關係,目前正處於努力拚事業的階段,但目標是為了將來「我們」生活的環境,以及小孩多做努力,此話一出即便沒有正面認愛,還是留給外界許多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有些埋怨,KID到現在還沒正式對自己表白過。(圖/取自許維恩、KID臉書)

此外,許維恩還在受訪期間抱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聽到KID親口表白過,並大方承認如果男方真的開口告白,會慎重考慮。面對現況,她表示順其自然,會先以工作為主,也否認了現在面對感情的態度有受到過去兩段戀情影響,「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回應十分坦然。

KID不想只是玩玩,所以決定談新戀情一定要等事業有成才會進一步發展。(圖/取自許維恩、KID臉書)

事實上,KID先前就曾公開透露過,和許維恩幾乎天天都會講約2小時的電話,如果可以和心目中的女神在一起當然很好,只是自己生為雙魚座,很怕一旦談感情就會整個人投入,讓事業受到影響。他又希望有房有車能給女生安全感再發展新戀情,加上心態上不想只是玩玩,所以遲遲不敢進一步,但兩人都有共識先衝刺事業,十分有默契。

KID承認,出國不敢跟許維恩同房,是怕自己把持不住。(圖/取自許維恩、KID臉書)

然而,KID雖加碼坦承,如果和許維恩有機會一起出國,完全不敢和女方同房,原因確實是「怕自己把持不住。」隨後又補充強調女方是「很好的朋友」,並放話未來不排除和其他女生交往,回應反覆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他和女神這段曖昧情,有星座專家十分看好,因為其屬雙魚座,對方是天蠍座,雙方在星座上契合度本就高,且床事上非常速配,很有機會在一起,只是他目前尚年輕定性不夠,最好事業有成再公開戀情,2016年很有機會閃電認愛甚至閃婚,即便變數仍多已經有粉絲開始期待看到偶像戀情修成正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