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拍到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網友:明天過後?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首次發現3個颶風「排排站」的奇特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NAS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昨日(1日)公布了一段衛星影像,首次發現太平洋地區一次出現3個颶風排排站。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發言人費爾傑恩表示,這個「奇景」可能跟聖嬰現象有關。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NASA昨日在YouTube公布一段衛星影像,並表示這是8月29日至9月1日在太平洋地區捕捉到的影像。短短35秒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3個颶風「排排站」的奇特畫面,讓不少網友覺得十分壯觀,甚至還有網友想起電影《明天過後》的劇情。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發言人費爾傑恩(Dennis Feltgen)表示,8月底和9月初是典型的颶風季節,但在這塊區域同時出現3個颶風卻是第一次,可能是跟今年的聖嬰現象(El Niño)有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