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了!王大陸摟劉奕兒看電影 搭車返家同過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王大陸因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痞痞的角色徐太宇,人氣高漲,成了最新的男神代表,他誓言票房突破3億將裸泳,讓許多人等不及看到他的好身材。之前跟劉奕兒傳過緋聞的他,最近2人又被拍到多次出遊,不僅一起去看電影,互動親密,還一同搭車回家過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粉絲哭哭了!王大陸摟劉奕兒看電影,4約甜蜜出遊。(圖/翻攝自劉奕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王大陸8月22日開百萬坐駕現身信義區,副駕駛坐的正是最近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的劉奕兒,小倆口到威秀影城看電影,在人潮中,他不時紳士的用手扶著女方的腰和背,動作親密。電影散場後,2人和另一對男女一同上車前往熱炒店,結束後小倆口單獨閃進暗巷,再一同離開。

▼王大陸幾乎每次出遊都單獨載劉奕兒回家,儼然成為對方的貼心專屬司機。(圖/翻攝自劉奕兒臉書)

事隔2天,王大陸又被拍到和劉奕兒在日本料理店用餐,到了29日李玉璽個唱當天,他趁這個機會再次和女方約會,活動結束後載對方回家,宛如貼心的專屬司機,並且刻意繞了半小時才回家。沒想到,2人隔天再次一同現身中正區某家酒樓,並且一同搭友人車回到他家,到了凌晨都不見女方出來,而他發現被跟拍獨自出來,一肩扛下面對狗仔的責任。

▼粉絲哭哭了!王大陸摟劉奕兒看電影,搭車返家同過夜。(圖/翻攝自《壹週刊》)

只不過,王大陸面對狗仔一連好幾個問題,不論是感情問題或是對於好友柯震東,別人怎麼問他就是不回答,只帶著淡淡的笑容雙手交插在胸前,只有當對方忍不住沉默開口說「大陸兄…」他才俏皮回答「我不是大陸兄,我是大陸弟弟。」高EQ擋掉問題,彷彿護愛心切的「徐太宇」在生活中真實上演。

▼王大陸為了保護劉奕兒,單獨出來面對狗仔,雙手交叉抱胸前,帥氣舉動宛如電影中徐太宇上身。(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被問到感情問題,王大陸經紀公司採取一慣開放態度,「藝人也有他們的生活,如果進展到新關係,公司很祝福。」劉奕兒經紀人則認為2人拍戲建立了好感情,一起吃飯很正常,但她家中父親管很嚴,所以不太可能到男生家裡住。

值得一提的是,劉奕兒小名「阿思」,2013年剛從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因品學兼優,長相又酷似Angelababy,在學時期就是風雲人物,出道後通過海選,和柯震東、王大陸一起合作電影《排球甜心》,三人建立不錯的交情;在感情方面,因曾先跟柯震東一起打球而傳出緋聞。

▼劉奕兒和柯震東、王大陸一起合作電影《排球甜心》,三人建立不錯的交情。(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