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配菜只有2塊雞塊+高麗菜? 馬祖役男泡麵填肚子

▲假日伙食只有2塊雞塊、高麗菜和炒飯,馬祖役男投訴媒體抱怨「吃不飽」。(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又有「狀況」了嗎?一名馬祖志願役向電視媒體投訴,並PO出一張只有2塊雞塊、高麗菜及炒飯的照片,聲稱自己三餐經常吃不飽。不過,消息傳開之後,就有曾在馬祖當過兵的網友表示,這份飯菜太誇張,「比較可能是被整了吧?」

一名馬祖志願役日前向《三立新聞》投訴,聲稱搭伙單位太多導致資金不足,星期天的伙食居然只有2塊雞塊、高麗菜及炒飯,三餐經常吃不飽還得自己煮泡麵,並出示照片證明自己確實吃到這樣的餐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消息傳出後,有網友留言表示,他當兵的時候伙食費被別連的A走,結果整整一個月的飯菜都少得可憐,連餐盤都裝不滿。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自己在馬祖當兵時伙食十分豐富,並沒有吃不夠的狀況,「他比較可能是被整了吧?」

對此,國防部也發表聲明表示,爆料役男的狀況可能是個案,但還是會深入了解並督導,要求假日伙食必需確切依據留守人數採買,一定會讓大家吃得好又吃得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