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貼側臉照 網紅PO圖反擊:可是蛇蛇,我比你帥耶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贏!

▲陳吉米(左)和蛇精男的側臉照。(圖/翻攝蛇精男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反擊!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1日PO出側臉照,嗆網友「我的側臉都好看過你們」;沒想到一位馬來西亞網路紅人「陳吉米」貼出自己的側臉照反擊,讓其他人狂按讚。

蛇精男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各種側臉自拍照,有在家中、車內和飛機上,他寫道「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我的側臉都好看過你們,當初你父母怎麼不把你們砸死在醫院呢?看看你們的臉,各種單身X的臉」,還嗆馬國網友「醜八怪一堆是嗎」。

對此,「陳吉米」PO出側臉照,「可是蛇蛇,我側臉比你帥耶,哈哈哈哈哈哈哈」,獲得快800人按讚;他還回覆網友留言說,「我沒有修圖,我只是用自拍神器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