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呢?阿姨筋骨超軟Q 網友:農曆7月會嚇到

▲從這張照片拍攝的角度看,就像少了顆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7月是俗稱的鬼月,一有風吹草動總讓民眾覺得「毛毛的」。一名張姓網友在臉書上傳照片,猛然一看圖中人竟然「無頭」,讓他驚恐寫下「剛被這個人嚇死了」。

原來,仔細一看這是一位阿姨在做操,張姓網友觀察了一陣子,發現各種極限伸展招數都難不倒她,筋骨軟Q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雖然我在遠遠一邊看她暖身很久......我走過看到還是以為自己看到阿飄。」

這張照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許多網友驚嘆阿姨出神入化的軟骨功力,「看不到頭看不到頭,超厲害的側彎」、「仔細一看才懂」、「這個角度也太會拍了吧」、「怎麼可能彎成這樣」、「晚上看到真的會嚇死」、「我看好久還是看不出頭在哪」。

▼真的有頭啦,不過這軟Q的筋骨實在太神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