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得來速起爭執 兇悍美國女從窗口拉出店員拋車上

▲店員整個人被拽出窗外。(圖/翻攝自Casa Di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音平台YouTube上近日流傳一部驚人影片,疑似事發於美國一間麥當勞得來速窗口,一名開入得來速的女子與站在窗口內的員工發生口角後,該名女子突然爆怒,氣得將對方從窗口硬生生拉出來,場面相當火爆,但不清楚兩人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才會做出如此舉動

影片內容讓人感到驚嚇,停在得來速窗口前方的女子疑似因為窗口沒開,所以打開車門準備敲窗叫人,這時候裡面店員打開窗戶,但不知何原因,影片中聽不清楚兩人對話內容,車內女子突然站到車門上,一把將窗戶內的店員拽出來,猛力砸在車子無邊框的玻璃窗上。

當店員被猛力拽出來後,聽見巨大的撞擊聲,疑似窗戶破裂;接下來,在影片結束前,聽見有人大喊,「出去,奎塔(Quita),出去,開門!」直到影片結束,該名店員都沒有再出現在鏡頭內,不少網友都擔心該名店員的狀況,目前也沒有關於店員的最新後續。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Casa Di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