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感情好卻偷吃?男友的真心話是?

美忍者/感情明明很好卻偷吃?男友、老公的真心話是

2015年09月2日 20:00

圖、文/美忍者

imasia_16327508_S

「那對夫妻感情很好耶」「那對情侶不管什麼時候都好恩愛」但就算是被周遭的人覺得感情很好,實際上也有可能根本不是這回事。

身為戀愛諮詢師的筆者,從自身經手的5000件戀愛・結婚商談的經驗來看「明明覺得兩人的感情很好,但是對方卻突然外遇」這樣的案例,意外的很多。

所以這次要告訴大家的就是「男友、老公突然外遇」的案例中,最常在女方身上看到的幾項特徵。

■全部的元凶就是「都是為了對方好」

為什麼讓人覺得「夫妻感情圓滿」的伴侶會開始外遇呢?

夫妻之間看起來感情很好但是實際上並非這樣的情況,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因為相互之間「根本想法」的不同。

有很多的例子都是因為,妻子的「為了丈夫好」這樣的情緒太過強烈,而讓想要控制對方這件事情造成夫妻之間的「嫌隙」。

例如,對於很喜歡喝酒的丈夫,妻子就會說「對身體不好所以不要喝這麼多比較好吧?」。聽到這樣的話然後會說「我知道了,那我戒酒好了」這樣的丈夫應該是極少數派吧。

這樣的話,妻子就會覺得「我老公酒真的喝很多,好令人困擾!」而抱持著不滿。然後老公只要一開始喝酒,就會覺得「又在喝酒!」而讓兩人之前的變的越來越大。

■不要多說放手讓對方去做是最好的方法

雖然到習慣為止可能會很辛苦,只要丈夫愛酒就讓他「儘情的喝」喝的開開心心就好了。

就是已經知道他喜歡喝酒了,在晚餐的時候幫他準備1瓶他喜歡的酒的話,對發也會很開心吧。說東說西去阻止只是會變成在「剝奪對方的自由」而已,就算是夫妻或是情侶也會讓對方覺得「綁手綁腳」。

這種時候,如果有機會看到自己伴侶以外的女性魅力的一面時,就有可能不自覺得犯下「意外性的出軌」。

雖然說是意外但是外遇就是外遇。如果外遇對象比妳更美更懂得抓住男人的新的話,他的心也可能也已經被擄走不在伴侶身上了。

可以對所有的情侶或是夫婦說的就是,關於非戒掉不可的行為,其實女友或太太嘴上不用多說,本人也會自然的慢慢戒掉。

如果是酒,像是健康檢查時出現糟糕結果等,這樣不得不用本人意識來戒酒的日子一定會來臨。到那個時候來臨之前,往好的方面想放任不管其實對妳來說要承受的壓力也不會這麼大,對方也會覺得比較輕鬆。

當然,如果已經到了會讓人覺得是不是酒精依存症的程度的話,就是另當別論囉。

幾乎所有的女性都會很擔心之後的事情而想東想西,進而開始對丈夫抱怨很多事情。再這種情況之下,有時候與其說是為了對方好,更不如說是「希望對方來關心自己」罷了。

只要以「對方會希望妳怎麼做呢」這樣的方式為中心思考「兩人之前的感情」也應該是會變得越來越好。

作者:美忍者 編輯部(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7979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標籤:
美忍者 感情 偷吃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